【科技新知】瓶中蝶 Electronic Butterfly In A Jar

最近在準備演講有關科技新知時,發現有一個蠻有趣的產品瓶中蝶 (Butterfly in a jar),於是將產品介紹放在簡報內容中,由於還沒有上市,只能告訴聽眾要再等一等。

2011年8月到日本迪士尼樂園旅遊時,竟然在販賣部發現這個產品,真的太有趣了。
    
電子蝴蝶主要是由玻璃罐、假蝴蝶與導線所組成,導線末端會有一隻假蝴蝶,當您輕拍或是感應聲音震動時,蝴蝶就會在瓶中翩翩起舞,就像隻真的蝴蝶般,令人非常的驚奇,最重要的是蝴蝶永遠不會死。罐子的尺寸是:3.5"× 3.5“× 7.5“,有四隻不同品種的蝴蝶:粉紅蝶、藍蝶、黃鳳蝶、帝王蝶 ,售價大約 $19.99 美金,折合新台幣 約 600元。如有興趣的人可以等在台灣開賣時,再買來欣賞一下。

Youtube的介紹影片:Electronic Butterfly In A Jar from ThinkGeek

Post a Comment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