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音樂/電影】伊麗莎白小鎮, Elizabethtown

有一部我很喜愛的關於人生悲歡離合的勵志愛情喜劇片,名叫:【伊麗莎白小鎮, Elizabethtown】,故事描述一位頂尖運動鞋設計師祖魯 (Drew,由奧蘭多布魯飾演),踏上一場意料之外的心靈之旅,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寓言故事。他在奔喪的旅途中巧遇一位善解人意、積極進取的空中小姐Claire (由克莉絲汀鄧斯特飾演),幫助他度過難熬的人生關卡,也讓他用更樂觀的態度面對他週遭的世界。她風趣又帶點哀愁的樂觀,覺得很棒,總共看了不下十次,每次總能帶給我新的體會,劇中的音樂也很好聽。

伊麗莎白小鎮, Elizabethtownc 海報

有一個場景是在告別式,由祖魯的母親荷莉·拜倫( 由蘇珊·莎蘭登, Susan Sarandon飾演)),她在告別式的演說及表演一段踢踏舞更是一絕,讓我覺得告別式竟然可以辦得如此動人。

在祖魯父親的告別式之後,克萊兒給他一本她自己製作的「開車橫越美國的地圖」,我好想要那份地圖啊,讓他帶著父親的骨灰來趟心靈療傷的旅程。隨著不同的音樂陪伴他度過傷痛。最後來到「美國第二大農場市集」依著地圖最後的指示,與克萊兒相遇。

各位可以到官方網站聽聽音樂,看看劇照:
伊麗莎白小鎮官方首頁: http://www.elizabethtown.com/home.html

Post a Comment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