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】好吃的餐廳推薦- 鼎珍坊

今天[2011/12/01]中午同事請吃飯,約到復興南路一段219巷的一家餐廳,雖然在巷子內,可是這家餐廳卻鼎鼎有名。菜單的背面有名人的簽名,如周美青、李昂、李濤和李豔秋等,入口正面上方,還放著一個個簽名的盤子,掛在牆上,吃完就離開了,沒有拍到照片。


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,點了五道菜,第一道是大豆苗,吃得出青菜的甜味,也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,一下子就吃完了。第二道是烤鴨半隻,皮脆肉軟,味道很好。第三道是雞粒炒飯、加上青菜一起炒,飯炒的粒粒分明,一份炒飯的份量大約可分兩個人吃,一份380元,下一道菜是蝦子冬粉,不會太鹹,蝦子的美味都融到冬粉裡,口味不錯。就在吃飽之際,又來了一道店裡名菜:燉牛筋,八角味道比較重,可是牛筋的咬勁軟硬適中,配白飯是很好的一道菜。

這頓飯吃得很飽,可是聊天的話題到後來就變的很嚴肅,和跟公司有關,對未來有點茫茫然的感覺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適時替將來做準備。

吃完後,走路回公司,大約十分鐘路程,順便消化一下,再開始下午的工作。

上網看一下,他們還有賣滷味和臘味禮盒,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看一下:
鼎珍坊, 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號 (02)2781-2518 
網址:http://www.d-jenfood.com/default.asp

2 留言

  1. 不錯哦!! 下回有機會去嚐嚐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每道菜的份量有點多, 如果您一家人去, 可點的樣式不多, 可找朋友一起去, 約6-8個人是最適合的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