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】改變家中溫度的黑板... Max的精彩創作

[2017/8/11]
自從去年中家裡的牆壁上多了一個黑板後,環境感覺有點不一樣了,除了平常外出的留言外,到了節日時,牆上總是經由 Max 的巧手多了一些變化。Max 今年升上高中,發現他成長了不少,除了個性以外,繪圖的功力也有進步。黑板上的圖畫從去年(2016年)的簡單幾個字及一個蛋糕圖案,祝福他媽媽生日快樂,到今年度父親節,畫出卡通動畫的人物圖案,除了增添節日的氣氛外,感受到家裡多了一些美感。以下這張是去年 Max畫的第一張祝賀卡片。


今年(2017年)的母親節,圖案變豐富了。利用白色粉筆,搭配簡單三個顏色的修飾,畫出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的圖案。 Max是利用一早起床後畫的,大約花了兩個小時,媽媽看到時,很快樂很高興。



今年 Max 在媽媽生日時,畫的圖案更加複雜了。據 Max 說,他是參考網路上的圖案,將想要表達的過節氣氛,經過構圖修飾畫在黑板上。



每年我的生日是在父親節過後兩天,孩子就一起將兩個節日的祝福畫成一個圖。這次挑戰彩色粉筆的構圖,拿著迪士尼動畫人物圖案的臨描,雖然不花一毛錢,這個禮物更讓我感動。



Max,希望未來能看到你更多更棒的作品。




1 留言

  1. 我想客製化led顯示的數字訊息,顯示距離如6333號公車還有多久會到,led會顯示還有「01」時「26」分會到,「」中的數字就是led會顯示的數字,你們有辦法做出來嗎?

    我的想法是,google地圖有顯示公車還有多久會到功能,有辦法以那個為準顯示數字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